為什麼你的餐廳網站,需要網站改版?

為什麼你的餐廳網站,需要網站改版?

 

如果你是開設餐廳的,你如何推廣餐廳的業務,吸引更多顧客光顧呢?

你有新菜式和新點子,要怎樣才能讓你的顧客知道?

 

單有一個網站,是不足夠的。你得將現時的餐廳網站改版,提升功能才能滿足客戶的新需求。如果你的餐廳網站一直是原來面貌,那麼是時候給它來個大修了。如果你不相信重新設計網站是重要和急切的事,下文應該讓你有所領悟。

 

1.人們已習慣上網查找餐廳資料

最近的一項調整顯示,現代的人若想光顧餐廳時,會先上網搜索一下,而用這方法查找附近餐廳的人佔85%。試想想,如果你的餐廳連網站也沒有,即是你無視了85%潛在客戶的存在。如果你有網站,但它看起來又殘舊又落後,顧客會怎樣想,他們會以​​為餐廳是否已倒閉?無可否認,一個令顧客質疑的網站絕對不會激發顧客前來光顧的欲望和信心,所以確是時侯,讓你的餐廳網站改頭換面。

 

2.餐廳網站展示最新資料

網站的目是為顧客提供餐廳最新的信息,每當你有新菜單、折扣推廣或新點子,你都可以即是在網站發布這些訊息。你的餐廳地點、營業時間、收款方法等資訊都應該在網站上清晰顯示,讓客戶快速找到所需資訊。如果餐廳網站只是一項陳設,沒有入何資訊更新,那網站就如同虛設。

 

重新設計餐廳網站就能利用網站回答不同顧客的查詢,顧客也能自行查閱你餐廳的最新資訊,你也不用擔心客戶投訴無法撥通你的餐廳電話了。只要你將網站改版,重新設計一個能滿足客戶需求的網站,顧客不單能通過網站跟你互動,也能將有用的訊息反饋給你。當你為餐廳網站做改版時,你就可以將所有你想顧客知道的信息清楚排列在網站上。

 

3.為餐廳建立專業形象

餐廳不單要有自己的網站,還需要將網站提升,無論是功能、設計和訊息更新方面都與時並進。情況就好似你會為滿足顧客而不時轉換新口味新菜式一樣。在網絡上也是同樣道理,網站能幫助你的餐廳留住老客戶,同時能幫助你發掘和吸引潛在顧客,正如上述研究數據顯示,今天大眾都喜歡上網搜索,沒有什麼比起為餐廳重新設計一個網站更能抓住新舊顧客的目光,有效增加營利。

 

通過重新設計你的餐廳網站,你想傳達什麼給顧客,你想顧客對你的餐廳有怎樣的印象(休閒、大眾化、高檔食府),你想他們一見到你的餐廳就想起你的招牌菜。總的來說,網站改版就能在最短時間內讓顧客對你餐廳留下深刻印象的有效方法。

 

最後,重新設計你的餐廳網站,讓你有機會從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尤其是你附近的餐廳不重視網絡推廣,忽視網站在消費者心中表達出的餐廳形象時,你朝著目標而進行的網站改版,令網站外觀和功能更吸引消費者,必定招來更多的生意。

 

資料來源:

Websiteredesign.hk
香港網站改版設計公司
提供一站式網站重建升級服務